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最后的暖阳

?


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外面太阳起得比我早,看见这明丽的阳光,心情也不由好很多。


昨天盘面略作回踩回补缺口,在颈线处很快遇到支撑收盘站上5线。虽然量能没有放大,全天黄线在上个股做多热情高涨,在一带一路稍息的时候创业中小再次雀跃,完成了我前日提示的二八转换。


主板看趋势依然保持良好,也许这样的慢牛行情更切合实际。创业中小板27号早盘提示有背离,进四退二做出黑眼睛,中小板在我提示的缺口处遇到支撑昨天企稳,创业板也一阳吞阴重拾升势。我说过,不死的九头鸟加上顽强的翅膀,会飞很远。


一带一路虽然在休息,利好不断,预计还会反复。最近地产有复苏,我的621已经连续收阳,可以继续关注上海土地流转概念股(工业地产转商产);另外节能减排概念、新能源燃料电池概念、页岩概念以及北斗导航概念都值得跟踪关注。


美好的四月叫人流连,火红的五月已经在招手。时间的洪流推着你向前,推背的动力强大到让你感慨,你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却阻挡不了时间疯狂的脚步,只得置身洪流,痛并快乐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