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黄金,盈利加仓四张空单1254止盈!

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世间万物也讲究“物极必反”,所以不贪图赚掉所有的利润,我们空单选择1254获利平仓!今天又是完胜大赚的一天,盈利加仓布局四张空单,顺势做空数钱数到手抽筋!黄金,1263、1262、1260与1259附近做空,盈利不断加仓的顺势做空单,回落到位1254全部获利平仓!另外,上周三1296与1295布局中线空单,时间截至到今天7个交易日,已经收获了83美金的大利润,要开始注意收割利润了!

乘胜追击是一种态度,盈利加仓也是技术活,其实归根到底,是对行情完全理解到位!我们一直强调并验证观点,理论与实战并驾齐驱,能否把握好趋势行情,直接决定了账户盈亏!趋势行情,顺势交易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再多言了,用事实用实盘账户,给大家验证趋势交易的魅力所在,以及趋势交易的正确性!我们从上周三1296开始空,一路空到低点1254位置,中线布局1296与1295空单,短线同步连胜22张空单,完整的把握了这波跌势!


黄金,接下来目标还是1250一线,阻力则继续依托1260一线,顶底转换支撑变阻力位置,晚上若反弹计划继续空!基本面关注每周一次的请失业金数据,当然这也改变不了整体局势,目前空军可谓势不可挡,重点还是要看明天的非农数据。参考昨天“小非农”ADP数据的表现,预计非农的表现也不会差,若数据利空美元助涨黄金,我们结合技术面看冲高回落。反之,若数据利多美元打压金价,则直接看一波延续性的回落,期待更多的精彩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