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两张空一张多,黄金如期下探回升!

我们真的不一样!还是那句话:王者归来,实至名归!独到的分析见解,精准的分析判断,可以用米尺来量!超严格的执行力,斗志高昂的团队,排行榜冠军得主,全网最佳MVP!时间从上周三开始,今天第八个交易日,中线1296与1295空单,最高点位入场空单,昨晚回落到位1244,空单获利超100美金,我们选择获利平仓!只需要7个交易日,大客户账户入金50万美金,盈利加仓获利30万美金;客户入金5万美金,一波获利8万美金,账户直接就是翻仓!


还有后来一步的大客户,上周四入金48万美金,盈利加仓获利11万美金,错过最高点1296位置,同样是收割超大利润!没有办法,确实开启了无敌模式,你们不服气都不行!中线同步短线布局空单,最高点一路空到最低点,八个交易日连胜25单。现在第26单是1244抄底多,已经到位1251一线位置,这才是精准的抄底多单!非农的观点强调了一天,个人看数据利空黄金,但一方面是超跌形态,另一方面提前消化跌势,综合判断看下探回升!


说好的,非农数据利空黄金;说好的,我们只看下探回升;说好的,先做空单再做多!前面一直抄底的,你们说好的抄底,有没有敢做多呢!黄金,前面1248与1250空,到位1243一线获利;数据如期利空价格也跌不动,直接现价1244抄底多,到位1251一线又数钱!今年的美国非农数据,一如既往的波动小,但只有做了才会知道,其它都是借口与理由。另外,原油同样是精准做多,56.7-8顺势跟进多单,到位57.7获利平仓,黄金原油都是捡钱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