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方向压倒一切,本周顺势做空完胜!

又到了周末吹牛的时候,如果说上周做的还不够完美的话,那么本周应该可以说毫无挑剔了。顺势操作原则讲了一万遍,但真正能够贯彻执行的并不多,知难行易这个老大难的问题总是困扰着许多人。其实本周行情已经非常配合大家,基本没有反弹,认准方向做空单,任意点位进场都是数钱。下跌走得非常顺畅,不存在大幅反弹让你产生见底的错觉。但偏偏有人喜欢逆势而为,偷偷摸摸抄底,最后冠冕堂皇说临时调整策略做空赚了,对此也不想多说什么,大家心里应该早有定论。周二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多单,并且强调仅仅只是看反弹,上方还需重点布局空,最后还是有人死咬着不放说亏了,我只想说看策略只看一半的人,不亏才怪了。


中线空单布局早在上周1296做空就明确指出了,坚定跟随的朋友相信都赚大了。说好的展示一波中线操作,诺言完美兑现,一周下跌40美金,就问你利润够不够?众所周知短线布局是我的看家本领,中长线我同样手到擒来,这次黄金中空布局就是最好的证明。其实这并不算什么,2015年底纸白银14买入才是真正的经典之作,抓到历史底部,2016年纸白银涨到21,收获50%利润,请注意这是不带杠杆的产品。在我看来,没有短线操的敏感,就不可能做好中长线。只有每天沉浸其中,市场任何分吹草动你才能第一时间察觉,把握最佳进场时机,收割最大利润。中短线相结合,将利润放大到极限,这样的操作只有我这里才有,仅此一家绝无分号。


利空出尽,物极必反,接下来的操作不再是简单的认准方向做空单,所以前面50美金单边下跌的利润错过了只能拍大腿。我们1296和1295中线空单已经全部获利平仓,收获100美金大利润安心数钱,接下来准备尝试中长线多单的布局。必须强调的是不能盲目抄底,短线成立的基础之上才能考虑中线。周五在非农利空的情况下行情都不跌,市场已经提前消化利空,同时短时间内下跌太快,行情存在反弹修正的需求。不排除反弹过后行情还将继续下跌新低,抄底计划需要谨慎而为。下周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至关重要,到时候我们将通宵带大家做好这波行情。前面的中线空单布局仅仅只是开始,中长线多单布局才是压轴好戏,大家准备好充足的弹药,大干一场,过个肥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