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认准方向看回落,黄金持有1245空单!

有句俗话叫富贵险中求,所有的富贵都是要冒险的,所有赚钱机会都要靠自己争取。为什么世上的穷人占绝大多数,是因为大部分人的选择和思维方式都是错的。就拿银行来说事,每个人都要和银行打交道,那么银行到底是什么?它是一个把不喜欢花钱的人的钱聚集起来,给那些喜欢花钱的朋友花的地方。所有主张节俭,少花钱的人的钱,都是被那些喜欢“大手大脚花钱”的人所花着,令人不解的是,这些人却越花还钱越多,因为他们想的是如何才能赚到钱。


作为一个投资者,必须要有全盘的视野,孰轻孰重自己要清楚,选择和思维方式不能错。本周的重点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能否把握这波行情才是关键,目前只是前期的大量铺垫,包括上周五试着看触底反弹,然后演变到今天的观点,跌破1243低点继续看回落。紧跟上局势的变化,多空的思维都要具备,待大行情来临的时候,才能第一时间把握先机!所以,不要过于看重短期的盈亏,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局观,把握整个行情运行的节奏。


今天的观点与策略很明确,黄金与原油同步一个方向,短线今天都选择先做空单!黄金,持续弱势偏空形态,周一回落再见新低,认准趋势顺势做空。操作上,反弹1245开始做空单,我们看延续性的低点,继续测试低点1240一线。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加息之前,周初继续向下看齐1230一线,技术面毋庸置疑的空头趋势。原油,高空布局先看回调,守高点阻力59一线,大家按计划执行操作,到位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置,注意58.5附近高空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