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坚持低多布局,美盘回撤再做多!

说实话今天走势有些出乎意料,持续高位横盘承压转跌可以预料,但下跌幅度超出预期。并且小时线连阴回落,力度和延续性都有了,那么美盘很难有太大幅度的上涨。欧盘更新强调回撤1333附近做多单,这是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实际行情刚好打到趋势线反弹,最高到位1337附近,有利润大家见好就收。短期行情已经难以突破1345高点,但要说行情转空为时过早,低多还是必须的,只是要找关键性支撑位。


看看白银的大幅下跌,已经跌破了近半个月的低点,虽然是大资金砸盘的影响,但也是行情弱势的表现。相比于黄金,白银一直偏弱,原以为这次白银应该要加速上升了,但结果再次遭遇爆冷。黄金目前属于高位,顺势做多没有错但也要观察盘中实时走势,日内跌幅达到10美金,美盘多头实在难有太多期待。今天日线收线情况很关键,决定接下来短期行情走势,如果收盘在1330下方短期行情将见顶1345高点。


近期是强势多头行情大家都能看见,逆势做空博弈回调不符合交易逻辑。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什么利润该赚,什么利润不该赚,应该做到心中有数。行情偏弱可以看情况调整做多点位,顺势操作即使做错也有机会出来,但如果一旦回调到位重新上涨,空单就再也没有机会出来,逆势操作是很多人被套牢的原因。美盘重点关注1327附近做多单,止损放到1322低点强支撑位,或者如果不跌破1332,同样需要找位置做多,总之继续坚持低多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