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黄金周初二连胜,乘胜追击再次空!

交易必须先谋而后动,纷杂无章的市场如果没有自己的交易理念,被行情带着走,那么注定不会有好结果。昨日笔者给大家完美展现了一波什么是交易节奏,只是完美按照自己周评中的观点布局操作,先多后空完美把握周初行情。大跌过后很多投资者追随市场一致看空,本身这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交易包含方向和点位两要素,对于近期偏震荡的行情而言,进场点位尤为重要。如果你在低位追空,行情最高反弹1338,结果是扫损之后再下跌,这就很冤了,而且这样一来交易节奏被打乱,这个时候观望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我们不一样,亚盘最低点1329入场多单,到位1337平仓获利8美金,美盘1338反手高空,到位1332一线数钱,多空通杀二连胜战绩。


虽然凌晨再次冲高,但笔者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短线高空布局,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344附近,守住这里继续做空单。近期都是偏震荡的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这点大家必须要清楚,不要被行情牵着鼻子走。冲高不应该追多,回撤不应该追空,不要被最表面的东西所迷惑。透过现象看本质,高位震荡反复洗盘只是为了进一步回撤修正,那些不够坚定的看空者被洗出局,坚持下来的朋友才是最后的赢家。单边上涨幅度超过100美金,从1366开始的回调修正到目前也才40美金,行情还有继续向下调整的空间,最坏的情况也只不过是高位区间震荡,高空布局依旧没有问题。综上所述,短线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不动摇,至于结果如何让市场给答案。




美盘回撤企稳1332一线再度冲高,欧盘大幅拉升就已经注定美盘不可能会有大跌,震荡收尾是最合理的走势。时间来得比较晚不然笔者肯定是要去做空的,思路非常清晰反弹就是给高空机会。不过没有关系,行情停在高位等着我们去做空,早盘就有1340做空点位,那么对于笔者来说这个位置完全足够了,果断直接入场空单。说好的波段布局空单不是开玩笑,虽然现在还不敢说一定正确,但首先我们要勇于尝试。交易不过是盈利或者亏损,将风险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大胆放手去干。在短线成立的基础上去博弈波段下跌的利润,决不是不带止损死扛,这点必须要说清楚。凌晨冲高1342一线,目前持续弱势承压,坐等行情转跌继续收割利润。


黄金建议:1340一线直接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