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亚盘持续反弹,欧盘能否转跌是关键!

人不是因为没有信念而失败,而是因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动,并且坚持到底。日常生活如此,市场交易亦是如此。认准了方向要行动,行动了还要坚持到底,最后则让市场给答案。对了也不能高兴太早,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调整至空杯的心态,迎接下一个挑战。错了只允许难过一会,因为路一直都在,还要继续向前行。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让自己理性不盲从,否则只会有一种结果,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兵败如山倒。


短线交易必须明确中期大方向,首先现在只是多头修正,因此下跌没有延续性就非常正常,震荡式的下跌大家都能看到,反弹幅度可大可小,10美金以上是常事,当然也不排除持续承压继续下跌的可能。所以说做空还是必须的,只是在哪里进场的问题。美盘冲高回落高点1334一线,这是日内行情首先关注的阻力位置,继续上行则是通道线下轨压力位在1340附近,不排除继续反弹的可能,昨日早盘拉升就刚好打到通道线下轨,最后承压转跌。


本周整体行情看回调修正,这点在周评中说得很清楚,周初反弹止步1346转跌最低已经到位1320,思路非常正确只是下跌充满坎坷。多头修正行情就是如此,下跌不会走得很顺畅,回调修正在曲折中前行。近期行情在通道线内完美运行,1320刚好是下轨支撑位,短线行情如期迎来一波反弹。至于力度有多大目前还不能确定,接下来关注欧盘行情强弱,只有欧盘转跌行情才能转弱,上方阻力关注1334一线,持续承压将会直接转跌回落。


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