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黄金1331空获利,美盘还要继续跌!

同样的错误犯一次就够了,持续承压那么就不需要死等点位做空,亚盘反弹止步1332一线,随后长时间小区间震荡整理,欧盘前开始出现转跌迹象,我们果断在1331附近入场空单。看空的思路一直非常明确,强调低位不追空等待反弹空,从1320到1332已经12美金反弹力度,实时盘面又给出承压转跌的信号,那么直接干空博弈欧盘下跌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交易从来不是一成不变,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能犹豫。


美盘前就直接下跌,和昨天行情有些类似,如果没有跟上空单的朋友要考虑直接做空了,因为行情可能不会给反弹空的机会。日线大阴回落,亚盘反弹欧盘转跌,标准的下跌形态,美盘有机会跌破1320低点,那么做空就还有利润空间,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合适的止损位,行情如果反复可能扫损再下跌。稳健等待反弹1327附近再空,守日内高点1332做空相对稳妥一些但可能会踏空,风险和利润共存重点是把握短期趋势。


本周继续看回调修正的思路正在被市场验证着,波段做空也有不少利润,接下来就是关键支撑千三关口。行情基本在按照笔者预期的路线发展,中途有反复再正常不过,坚持下来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中长线继续保持看涨不变,今年的大方向都是看涨这点不会轻易改变,每次回调修正都是难得的做多机会。美盘先关注1320低点支撑,个人观点跌破下行可能性较大,下方强支撑是1308低点,短线做多止损至少要放到这个位置。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