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对不起,我看到的是100美金!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非常喜欢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大气磅礴,气吞山河,做人做事都需要这种气势。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没有信念而失败,而是因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动,并且坚持到底。日常生活如此,市场交易亦是如此,认准了方向要行动,行动了还要坚持到底,最后则让市场给答案。


不疯癫不成魔,交易是个技术活,没点血性还真做不好。反人性的游戏,按常规套路走基本是包死,只有战胜内心的恐惧,拿出一往无前的气势,才能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谁都要和内心深处那个自己做抗争。昨天美盘是谁告诉你们1324直接做空看破位下跌?又是谁告诉你们凌晨1313可以挂多单?没错,都是曾辉,也只有曾辉。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我们赚钱,还能实实在在参与进来分得一杯羹,前提是选择相信。


毫无疑问当前最重要的是中线多单布局,千三关口不破笔者只会坚持方向低多到底。抛开你的胆怯,拿出你的勇气,让利润真正放肆奔腾一次。不要为现在做空那几美金利润沾沾自喜,回撤修正接近尾声接下来只需全力布局多单,千四的小目标还没有实现。你看到的是5美金利润,而我看到的是100美金利润,我们不一样。格局决定结局,转折点的行情势必要把握。要么让我止损,要么让我大赚,只有这两种结果。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