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好饭不怕晚,黄金坚持低多布局!

长假过后开工第一单就成功命中,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亚盘直接拉升我们没有着急高位追多,更新提示中也在反复强调不能追多,并且考虑短空操作。行情走势没有脱离笔者的预期,那么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出手即可,欧盘行情持续承压我们果断在1340开始入场空单,非常明白当前的局势如何,空单做来非常安逸,最后行情也如期回落到位1334平仓收割6美金利润。相比于结果,过程其实更重要,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周评就已经确定看大区间震荡的思路,接下来只需要按照这个思路走。先涨则跟进一波短空,回撤再重点低多布局,在空单进场的时候就在心中预演好了接下来的行情走势,这样的交易自然就非常轻松,也更加能够不被外界所干扰。


好饭不怕晚,凌晨只是小区间震荡整理,没有关系继续坚定持有1331多单。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整体只是大区间震荡,周初行情看好一波拉升,这是本周交易的中心思想,只要行情走势不超出预期就坚决将操作思路进行到底。受阻1366高点回落走出一波单边下跌,止步1320一线开始反弹,首先没有跌破千三关口就不该放弃看涨的观点,在这个前提之下回撤就是低多布局机会。日线下探回升形态测试下方低点支撑反弹,那么短线必须顺势低多看一波反弹,至于能够突破前期高点1366这不是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破位上行或者承压再次转跌都是合理的,需要看盘中行情强弱决定接下来的操作,大家心中要有足够的预期。周初反弹关注1366-62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此之下会考虑空单的布局。短线操作继续持有昨晚1331多单即可,空仓也只建议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343高点,突破上行进一步确认行情走强。


黄金建议:持有隔夜1331多单!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