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辉:鲍威尔首秀亮鹰爪,黄金短线顺势空!

新上任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首秀意外发表鹰派言论令市场措手不及,美元指数短线急涨企稳90上方,黄金遭遇巨量卖单砸盘跌破1320一线支撑。鲍威尔表示:自12月来经济已提振,未来数据将暗示经济继续走强;2%的通胀目标正在奏效,对通胀率逐渐走强持有信心;若美联储落后于形势且经济过热,将更快地进行加息;企业税下调会刺激更多投资,提振生产力和薪资增速;当下没有面临高度衰退风险,最多将面临温和的风险;不改变缩表计划,未来资产负债表将维持在2.5-3万亿美元。美国经济形势一片大好,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87.4%,短期黄金将迎来一波回撤,千三关口是关键支撑。


市场对美联储三月加息预期增强,卖预期买事实,按照此前行情运行轨迹加息之前黄金都会走出一波下跌,结合春节期间黄金二次受阻1366高点回落,行情存在跌破千三关口的可能。当然短线肯定存在反复,1305-08是关键支撑位区域,首次触及需要做多一次,然后看后市行情强弱判断是支撑反弹上行还是跌破向下继续寻求支撑。周评中提到破位下跌这种可能,极限回调修正位置在1270一带,也只有充分修正到位多头才能真正开启上攻,否则像此前一样似强非强终究难以突破前年年线高点1375。今年整体看涨的观点依旧不变,目前处于修正阶段等待利空出尽多头将真正开启。美联储加息就是最重大的利空因素,市场会提前作出反应,此次回撤将是布局长线多单机会。




日线大阴回落短期先顺势做一波空单,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偏向空头,但不建议低位追空下方临近关键支撑区域做空要有足够的利润空间,看盘中行情强弱决定空单进场点位。上方阻力关注1320和1330两个位置,破位下跌之后反弹力度暂时无法确认,稳健等待行情出现转跌迹象再跟进空单。下方1305-08是强支撑区域,这是今年行情的起涨点也是此前二次回撤确认支撑的低点,重要性不言而喻,得失直接决定接下来行情是大区间震荡整理还是继续下行寻求支撑。1361-41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330附近,稳健在此之下做空但可能给不到进场点位,激进给到1325就可以开始布局空单,短线顺势做空为主再关注关键支撑区域得失。


黄金建议:1330之下做空单!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