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收评:控制仓位,不惧震荡

大盘全天先抑后扬,下午双双收复5天线,虽然量能依然徘徊于2000亿以下的水平,但是参考盘面和部分二线蓝筹品种的表现,指数还是蛮强的感觉~~明天要想再度上攻,需要得就是补量!!没有量能的配合,可能还会有震荡,甚至剧烈震荡~~


今天很多个股留下了长下影,明天会有部分个股走下影线,当然也会有个股继续的向上拓展,区分好手中个股即可~~破位下行的,反抽一定要走~!不可有丝毫的犹豫和侥幸心理~~这个时候个股分化,站错了队伍,持有错了股票,会让人郁闷死的!!


后市来看,明天依然盯死5天均线,短线进出的标准就是这条线~~不是有效破位,就不用太过惊慌~同时注意明天能不能够补量,如果上攻无量,继续以卖出为主!而如果量能有所放大,并且今天下午的热点,比如煤炭,新能源等,能够延续,则可以继续逢低介入....需要记住的是控制好仓位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