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尾花狐——短线投机绝招之六

战法招式:

  1 大盘的30日均线不是向上。
  2 个股的绝对价位不高。
  3 个股在尾市用一两笔单子把股价打下5%。

  战法原理:

  1 本战法的原理主要是根据量价关系“短线量少而股价急跌可能反转”引申来的,这种的实战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利用涨停板的方法进行最后的通买,另一个是打消跟风者追高买进的意愿。这种操作可以调底个股的短线指标。
  2 如果这种情况是出现在大盘与个股的双丛低位,个股的基本尚可,需要考虑重仓中线买进。
  3 对于小盘股与次新股可以加大选股准确率的力度。
  4 也有的机构的实战操作是利用开盘的大幅低开,其原理与上述情况一样,但没有这种尾市特征好。
  5 这种情况的出现不能是在大盘大跌并在尾市急跌情况下出现的,在大盘大涨情况下出现也不好,最好是在大盘平稳的时候出现。

  战法风险:

  1 要防止部分大户利用这种手段刺激庄家,但庄家没有理睬,判断的标准是尾市的单子越大,收盘价格接近跌停越可靠。
  2 要注意区别那些在尾市放量下跌的个股,这种情况可能是庄家真在出货。
  3 出现上述K线特征后,不能在当日收盘后出现该股的利空。

  战法案例:锦化氯缄000818在2002年4月9日形成九尾花狐走势,第二天就开始短线跳空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