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鲁兆: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原文地址:鲁兆: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作者:junjun1997

998点底部为太极。6124点为绝对空间。141月为时间长度。141取自DNA47的3倍生成。47是股市生命基因双螺旋中的一个DNA核数。47是最重要的鲁加斯数。历史上,2245点顶部下跌47个月,到达2005年5月底部。(见图1)

图(1)的时空有效性是显著的。择典型的述之。

全球金融风暴之底------上证1664点,触及1X1线见底。反弹至3478点,触及1X2线见顶。诱发漫漫熊市。这两条角度线,精准地制约了上证指数的波动空间。

下降1X1是3478点见顶后的下跌斜率线。多次触及此线即发生反弹。

更神奇的是,2013年6月,上证指数发生令人恐的狂跌,6月25日,以极快的速度直下1849点。奇的是,此点位触及上升2X1时,盘中即发生狂拉,当日在1959点收市,是一根带长长下影的阳锤头。宣布见底反弹。

上述三点,充分彰显本江恩角度线极为有效的时空控制作用。

2014年3月,正是1664点底部之后的65月。DNA13的5倍。探低至1974点,又演出了触2X1就反弹的股市故事。这里是一个次级周期的低位循环点。

5月,在本栏预测的“5.19”出现狂跌,5月21日,探低1991点,触及2X1反弹。收月阳K线。

6月上旬,又是触及2X1后,在其上方窄幅波动。又一次考试这条具支撑力的2X1。

此2X1可否稳得住,绝对是事关重大。若有效跌穿了,将有为时数月的中级下跌。长期而言,下探下方的4X1。笔者认为,近期而言,这是小概率事件。

大概率事件是,在2X1的支撑下,继续一轮始自4月28日或5月21日的次级反弹。(哪日见底,暂不确定。不会影响短期判断)

提醒读者,长期走势而言,2X1是守不住的。本轮反弹结束后,又会再试2X1线。

首选划浪修正如下:

1949点至2444点,是一组任意三波的X浪。X浪后是第二组ABC。

2444/1849为A浪。1849/2260为B浪。(此前曾将B浪顶部划在2270点)

2260点至4月28日2000点为C。这种划浪与深综指的1004点同步见底。

至此,X浪后的ABC结束,构成大一级的A浪。随后是同级的B浪反弹。

(C的底部或可后延至5月21日的1991点。即5月19日这一周。这是今年5月16日股评《冷静观察月内走势,期待低位转向》所预测的)

在日K线上,,C浪见底后,上证指数与深综指都以老子费氏数为主线展开螺旋线。第8日、13日和21日分别对应着高点。低点,高点。(参见图2)

第26日是DNA13*2的对称点,即6月6日(本周五),看来只是一个上升过程中节奏点。后边较重要的应该是第34日——6月18日。预料会产生显著的市场转向。

总之,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图(3)是深圳综指日线图。C浪在4月28日1004点见底后,至今没有见新低。比之上证指数,形态清晰得多了。本周,正在运行在细级的(a),(b),(c)之(c)波中,预料后市还会震荡向上,完成后构成大一级的A浪。

请关注图中标志的敏感时点。并观察其届时的形态,看见顶了没有。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