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油工程

?

题材再好也需强庄运作,否则再好的题材也是白搭.

大盘搭台,题材唱戏,看看佳电股份,西南药业,中水渔业,松辽汽车,中技控股,还有例如:赤峰黄金,长江投资等等,如果持有这些个股恍如身处牛市之中.

可同样是国资改革的票,上海国资改革题材的个股运作远不如央企重组概念,中成股份和中粮生化回调结束仍可关注,白云兄好像更看好中粮地产,中粮系不是一个票在战斗,再起一波值得期待.

主板的崛起,离不开人气王色舞煤飞,罗平锌电,明泰铝业,盛屯矿业等旗杆已高高竖起,就等旗面整理完毕,风再起时,相信一定会重拾雄风,东山再起.煤炭股里面,安源煤业,云煤能源也非等闲之辈,也可关注.

券商也会是个厉害角色,只是还未轮到它的整体性上涨.

上述所说的这几个板块正处调整周期,在它们还未结束调整时,上周传媒板块一度崛起,但很快陷入调整,这么大的大题材,也不知道撞了哪门子的邪,居然没有完美主升浪,一旦节奏踏不住准就会短线速度吃套,今天涨停板,明天可以快跌6,7个点,例如粤传媒,人民网.


海油工程,今天上午有启动迹象,突破年线,下午过左侧高点,主升浪来临?迅速拿下10元应该不在话下,拭目以待.


大盘调整与否,无改个股行情.个股继续演绎各自各精彩.尤其是"中央"级别的题材,油气改革,海工装备,海洋元年,这个题材不够大吗?接下来上天还是入地就看强庄是否够强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