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927操盘日志

关于股市:0909-12以及0923-26这两个跳空缺口,足以把各路资金做多的激情冷冷的浇灭了!任何的幻想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时间的无谓消耗,资金的缩水,我想前阵子跟上空仓的朋友们至少现在是安心的!保住点财富和财富升值的方向是一样的,动态的眼光看问题,亏了少了减了,这就是走逆了!最近的股市不要技术分析,没有用,甚至去分析什么支撑压力位,也一样失效,平常是有用的,凄风苦雨中,极端行情里,你何必逞能?要说操作机会,有!你确定你的交易能力以及心态控制力足以应付现在的市场?我们期盼着加速跌吧,这样年底我们才能有好收成!

关于比特币,纯技术分析近期有再次拔高到4250-4300这个区间的可能,不过再往上的空间看不到,4400±200这个区间,沉淀了较多资金,处于被套状态,现在这些筹码并未松动,时间也不够,短期内这个区间大主力打死都不会去做解放军的!什么时候还能再见4600以上甚至5000,那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情!年底前来一次较大幅度的下跌形成一个大震荡区间来回收割就行了,做再大的行情也不会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入比特币了!当年矿机炒作3M炒作这两个高潮过后,我能想到的第三次高潮会有,也是猴年马月了,比特币还是“高科技”吗?比特币曾经借助互联网金融插上翅膀,现在你再提互联网金融,除了坑蒙拐骗还有什么?比特币已经挖了四分之三,莱特币也早就过半,也许将来的第三次高潮,就是真的稀缺性小众玩法了,除此之外,比特币,已经辉煌不再!本人目前空单只有底仓,我会在4250-4300这个区间再升仓位,除此之外暂时按兵不动!半个月前那次凌晨下跌,赚的几十块钱又还回去了,时间耗利息,你们想过,大主力不可能是自有资金一直在场内,即使是场外的热钱也会烫手,那么,他们怎么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