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114操盘日志

关于股市:提防1111当日商品期货的巨震给股市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个人认为期市的动荡并非是好日子结束的标志,所以明日股市如果低开或盘中下探,都是加仓的好时候!股市目前是突破形态,基本确定吃饭行情已经到来!本人目前持有亚玛顿50成本第一创业40成本,股市总仓位三二仓!明天给了加仓机会我会继续加仓直至满仓,本轮吃饭行情时间上先看到12月底,空间上先到3500+ 本轮股市指数如果推升,首要功臣一定是券商股,其次是资源类比如煤炭有色,有点常识有点资讯的,去问问最近的煤炭价格涨了多少就知道了!

关于比特币,本人成本4905-10的空单成本 三二仓 暂时持有不动 !技术盘4700-确实值得收空一次,不过那是短线客行为,本人这次做空比特币,相对来说我要吃一波较大波段!不过重申,由于本轮行情的上涨时间太长,基本封死了出现大瀑布的可能,所以我们只能做下台阶似的波段行情,技术流未来一段时间可以大显身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