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117操盘日志

关于股市:大盘自10月底逐步推升指数直至突破创大半年以来新高,中间从未出现像样的回调,目前指数在突破后选择停滞不前,实属是一种获利盘获利了结以及时间点上等待深港通造成的!1116盘面上前期较强势大板块如煤炭有色资源类拖累指数,券商股尾盘异动适当护盘!传闻是最近几天深港通就要上来,在靴子落地之前,指数不会真正调整,无非就是窄幅横盘蓄势!股权转让高送转板块有走弱迹象,实属龙头级别个股前期涨幅过大所致,要说这两个板块行情结束为时尚早!

关于操作,本人持有三只股票---

亚玛顿,成本50 技术盘今天在跌破10日线时候应该适当止损,考虑到这个票虽然是强势股,但是本人打算持有到除权前后,所以不理会暂时的涨跌,耐心持有!至于朋友们持仓成本有高有低,当时我仍然不建议大家操作的原因是,大部分股民朋友在股市上是不具备良好的盘感和交易能力的,表面上说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往往是持仓成本越做越高!所以持有的不建议急着补仓,个人认为盘中回踩20日均线的时候这回调差不多就到位了!1117的20日均线大约在48-48.5,不过打那么低的可能存在但是不大,本人会在达到成本线的时候再适当加仓!

第一创业,成本40 本轮行情不确定结束之前 会持有不动!

西安民生, 9.54成本

关于比特币,本人在5000整数关口设定的止损线已经成交,目前持有半仓空单!技术盘现在选择了三角型整理之后的突破形态,那我们空军就耐心等待,做多的留意及时止盈!

很抱歉自己现在对投机市场的操作并不是特别激进,这间接导致很多朋友在股市以及比特币的交易中有些被动!由于股市比特币资金相对较大,在操作上涨停火龙现在主要是以动态的仓位管理应对眼下的行情,并非追求一时的差价交易!大家的短信信息我会回复,有延迟!电话可能不一定及时接上也勿怪!我的建议是,投机市场太沉浸其中不可自拔的时候,往往出现一时的得意最终会让自己走上“投机邪路”,我现在也是大面上掌控只要知道大概的盈亏以及仓位就可以了!如果大家苛求短线交易,第一,留意我在群里博客上的短线提示,第二 比特币上纯技术盘走势的时候特别好分析,大家回头看看我曾经给大家交流的技术盘就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