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228-29操盘日志

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给我的留言!

关于股市:债转股和这两天的说的PPP证券化,又是明显的饮鸩止渴的政策,短期是刺激相关公司有点异动,长期来说就是把一切问题抛给了股民,让散户们来接盘而已,我们只有苦笑,无可奈何!目前市场足够疲软看不到任何值得出手的板块!妖股是有一定表现,先不说普通散户驾驭不了这种操作,运气成分较多,这样的炒作大环境就连这些玩弄妖股的游资也会感受到寒意,折腾来去也难以安全脱身!涨停火龙在整个2016年自从避开了熔断得意了一阵子之后,固执的认为年底会给一次不错的机会而没有全力操作,从而丧失了当初PPP炒作和股转概念的疯狂,现在想想,很是遗憾!身边的小伙伴们数次跟我提及到我都否决了,导致了截止在1228,整个一年股市上收益只有13%(只算存留在股市上资金),感觉上,很是失败!

关于比特币,有时候,我会想比特币会不会像其他的品种一样,以后固定的存在于类似期货,比如现在的商品期货平台上线比特币这个品种,如果将来真是那样,比特币的稀缺性必然会让他众星捧月,后来想想,政府不会为比特币背书,比特币也很难跟民生直接联系起来,比特币将来出线下应用或者所谓的区块链将来是不是大有搞头,我想真正懂行的应该会了解,噱头比真实技术价值更高,基于这一点,我坚信,比特币本轮拔高甚至创新高后,一定会有退潮期!耐心等拔高吧,昨天我就判断今天到7000,年底前最后三天 按节奏一天300也够了,靠近8000甚至掀掉这个当年的最高点目前看毫无压力,但是拔高后伴随的一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回调,玩高杠杆和期货的,敏感时期,一定小心!昨天前天我在群里预期是先到7300,但是现在离2016年过去还剩3天了,再不创新高,2017再创新高,似乎从年度新闻上来说,不震撼,所以来个奇迹最好,破掉8000,我会选择季度期货小仓位长空,大仓位波段操作的方式应对比特币,多军笑了几个月了,风水轮流转,投机理论里我坚信只要是投机品种有涨就会有跌!

另外,工作室在股市和比特币上运作一直正常,本人看好眼下的煤炭市场,所以现在涨停火龙的另外身份是“煤老板”“卖炭翁”“黑金使者”[微笑]我依然爱着比特币和股市,你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