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311操盘日志

关于大盘:自20190222跳空高开完成年线突破,到仙女节券商研报的神仙打架导致跳空低开形成断头调整,半个月时间就形成了一个主板股指的大闭环,这显然时间太快且空间严重不足,所以在国内各路大机构并没有重仓运行权重白马却走出游资行情,这也表明按国内大小游资就算是形成合力也不足以撬动如此大盘的情况下,进一步说明,这是郭嘉意向!那么一切迎刃而解,现在就是板上钉钉牛市初期,以后操作的环境不再是每天研究结构性板块机会,而是寻找主流板块和轮动就够了!

关于操作:由于仙女节走势在周五,周末未释放利好的前提性,0311低开抑或平开下探无悬念,因为外围市场也走势相当不好,且一个周末的时间,不是平复玩家的恐慌心理而是进一步加剧!所以在两会的后半段,市场将会出现波浪式退潮比如退二进一的方式完成一个回踩年线的调整,时间上可能会较长,我们只要避过强势股前期那种不计成本的杀跌即可!0311周一,我们看戏不操作,因为强势股一天两天不会调整到位!牛市来了,只有龙头强势股其实最安全!最佳进场点在周二尾盘或周三,届时大盘指数虽然调整,但是个股将得到喘息机会,且强势的会再次崛起!

牛市确立,两种操作模式,热点和主流板块买上不动!有点分析力的利用板块轮动把握更好的节奏以求利益最大化,智者乐山仁者乐水,一家之言,祝我的兄弟们好运!

五倍局账户本周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