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312操盘日志

关于大盘:大盘开盘弱势震荡,但在10:15之后深成指 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强撸上行,把一个行将破位的短期头部区域继续拔高,甚至创业板指创近期新高。股市里涨看上海跌看深圳的局面永远不会改变,所以我们把这个行情定义为后两会维稳行情,时间短空间小,所以调整依旧随时展开,深成指触及9815-11000的破位压力区,创业板离1758的破位点也近在咫尺,形成共振的行情最有力量,所以上证等待这俩在周二继续往上冲一下达到完美合力,手里有货的短线客,本周上半周是你最佳的暂时离场时机!

关于操盘:目前牛市初期,小牛头若隐若现,可见的大主力操盘模式为 券商+泛金融(银行)为主链 5G+科创+OLED为侧翼链 本轮调整后尤其是真正调整到年线附近 方为真正的牛市起点,显然时间上 不具备

平心而论,市场热点和赚钱效应足够吸引眼球,市场流传的笑话是多头感觉踏空,满仓后悔没融资 融资的后悔没卖房子 这本身就营造了一个牛市氛围和炒作基础 尤其是身边人开始口口相传牛市 所以 不要怀疑自己的判断 我们玩大节奏就好!

再次提醒,牛市不言顶,我们仅仅是把握大节奏里的小节奏,不要因为一些错过而顿足捶胸,机会多多!回头自己翻看一下,从0222开始到现在 就算是热门的板块 抛开几个龙头 平均涨幅也就30%不到 急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