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313操盘日志

关于大盘:2016年初到2018年初两年时间,期间涨涨跌跌总的趋势为爬升,算式对股灾做了一个大技术盘的修正,之后2018年一路下行甚至跌破股灾时期最低点,算是对股市不破不立的最佳诠释!在形成小双底形态且在刚跨入2019就启动了一次极具吸引力的快速行情,其实市场现在仅仅是到了该涨的时候了,并非郭嘉释放流动性抑或我们的经济面发生多么本质的向好变化!2016.2-2018.2的平均筹码中轴线就在3100-3200,考虑到中间新增资金有限但是发行了不少新股,虽然权重不大,也对市场平均筹码有所影响,所以真正要健康走势,形态上,必须是触及压力区回踩年线蓄势,再进一步轻松越过3100-3200直奔下一个有重要意义的3600,如此,才算是真正的牛市开启!在这之前,虽有热点和赚钱效应,但是激进中适当注意节奏完全有必要,因为我只是确定了小牛头或者牛市初期,倘若成真,真正的大行情真正的井喷还在后面!

关于操作:“牛市”说调整说避风险是一个很容易打脸的行为,但是我依然耐心等待大盘回踩蓄势等待强势股回调到位再上车,这期间,为了保持一定盘感,偶尔短线为之,我说了,本轮行情我主流手法会抛弃短线行为的频繁操作,转向每一次进场就拿回一波段利润的方式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