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318操盘日志

上海证券报告诉你最近十个交易日机构席位成交回报那里,卖出了百亿筹码,这个消息,会让股指极有可能横盘震荡的方式完成调整,年线只要跟上来,也算是调整结束,看年线走势,已经要走平甚至拐头向上了,这是大的趋势指向!上一个操盘日志简单画过大盘股指的方向性选择,所以我希望尽快到来而不是横盘,我们谨慎中保留短线行为未尝不可,因为强势股快调整到位了,留意我们近期玩弄的几条龙!

关于315的黄金坑,目前看似乎机会不大了,看看明日是否有低开很多的相关,有 就集合竞价进去,没有就算了,因为相关公司攻关或者撇清关系,再加上周末两天的时间淡化,所以...

关于操作:12以下进300081恒信东方 另 看看有没有315黄金坑机会 盘中即时沟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