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321操盘日志

现在市场的特点,热点散乱,郭嘉出个推进西部大开发,新疆宁夏板块就应声而起,接着看,第二天就偃旗息鼓!热点几乎都是一日游状态,这样的行情,除了蹲守或者运气,你想追逐是永远错位不可能的,也就是说,短线角度上,你是没有机会赢的!这是明显的调整以及头部区域的特征,只是4月就允许科创板开户了,在这个节骨眼上郭嘉维护面子也得启动权重股托指数,完全让市场在操纵之下而非自由,不过这些行为仅仅是延缓了一些走势而已,我们对现在的市场,谨慎但保留部分仓位即可!

调整,有两种方式,回调 或者 横盘(区间震荡)以时间换空间 至于选择哪一种方式,从技术盘上看,本周五就应该有方向,静待!

关于操作

股票池中个股 不到买点 不时不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