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0后男人女人们的标准(2011夏末修订版)

夏末修订版,不满意的你可以骂我

不合格男人和女人N多标准

?

出门东张希望,做事儿畏畏缩缩。

除了吃和ML,基本无其它技能。

一门心思这山望着那山高。

不会教育自己的爱人,不会改变自己的爱人。不会用舒心的语言调理自己的爱人.

压力鼓励,荣誉奖励,退缩暴力。

不会用文字表达自己对等她(他)真挚和细腻的情感。

不会用深邃的目光望着他......总是把肉体,精神,物质混为一谈。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男的靠捧,女的靠哄。

?

?

男人一定要有钱,女人一定要自信。

天下的男人和女人,葛素素现身说法,欢迎拍砖~~~

俺,希望你贤良淑德,温柔体贴。

俺,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