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11月6日晚研究报告;

       受到一系列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国股市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5%,国内a股继续下跌的动力不足,昨日选择试探性上攻,投资型客户持币继续耐心等待机会,交易型的客户可逢低增加配置力度,坚持快进快出操作策略,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股指跳空低开。权重板块低迷,低价股活跃。但市场本身仍就缺乏上涨动力,盘面上涨具有较为明显的超跌反弹性质,探底趋势并未改变,低价板块的持续活跃难以带动市场人气,短期市场维持在1700—1800点小的区间内弱势震荡,建议等待市场出现急跌机会,在1600附近试探性建仓。


 


支持铁汉兄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