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不可避免!

?对目前行情来说,券商和互联网及软件服务板块分别是主板、创业板的两大龙头板块和风向标,这是源于本波行情未来最关键第一个问题就是IPO重启和金融改革,这些都是券商受益,因此未来1-2个月券商是作为主板行情中关键的操作品种,一旦指数能确认低点,这个板块就是买入的重点。
而创业板需要注意的,虽然表面看创业板指数反复新高,但并不意味创业个股普涨,依然有3成创业板个股今年是下跌的,同样有3成个股持续新高,其余个股滞涨。
总之,指数在7月17变盘失败也意味7.11长阳无法构筑反弹通道,指数在2092点见顶,首先需回踩2015-2045点的支撑,这里必然跌破,一方面是回补2009点缺口,另一方面源于指数变盘失败后往往有一个急跌过程,所以指数跌破2015点后跳水并不意外,还是一种正常的走势;而下方1970点是多头的底线,失守这里就意味行情趋势彻底被空头所逆转,那么行情调整规模就会升级,而之前7.11长阳也是源于指数收复1970点后形成。


实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