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似再造深圳特区,中长线可反复操作!

对于一字板的雄安概念笔者昨日早盘已经提示,龙头股至少有三到五个一字涨停,而散户所要做的不是追高,而是等打开涨停回落20日均线或回调2个板的空间再进不迟,因为涨停买不到,买到占山岗,如果直接在打开涨停强行追涨进去有可能短期被套,不过长线看龙头股打开涨停即使短期被套长期也必然能够盈利,这个利好是实质性的利好,不会是短期的!

雄安新区概念可谓平地一声雷,让资金彻底疯狂,A股二级市场类似的炒作参照物是13年的上海自贸区概念。回顾历史,当时上海板块成为绝对的焦点,但是要锁定其中的领涨龙头。而从周三河北板块众个股封单力度与流通市值来看,601992金隅股份、000615京汉股份、北京城建、冀东水泥有望成为主攻龙头,我们可密切关注其开板时间与力度实时跟进。

记住,雄安概念是国家大战略,不会只是一阵风,而是龙卷风,未来会持续走强,逢低进入,长线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