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持续降杠杆,股指未来将继续下行!

这几天太忙,没有时间关注群及股市,但是政策面发生大变化: 由于金融强力降杠杆,抽离资金不止万亿,而ZJH强力表态新股发发行不会减速,股市涨跌域发型股票无关,这两件事对股市是大利空,由于阴云笼罩股市,股市短期难以走好,不过也不会暴跌暴涨,只是操作难度太大, 绝大部分股票不能做,80%将会出现不是这次就是下次会大跌,怎么也会轮到他暴跌走势。

所以,如果管理层继续强硬,没有实质利好支持。2017就已经进入大熊市,必是阴线收盘。

总体上而言,2017可操作性非常低,如此看政策不调整,3000点必破!很难操作。当然,2018更难更难。

第一原则:千万别在从家里再拿钱进股市。

第二原则:不要多次交易,降低交易次数,反弹先减仓,多拿现金。

第三原则:这两年经济不好尽量远离股市!

第四原则:长线做机构抱团高增长高壁垒或大题材的高度锁仓个股,期间会有机会!

总之今年不要把股市当提款机,只能当存款机!


以上四大原则是股民必须谨记!

预计本周三前下行,下半周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