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3130点已出局!

监管趋严,资金短缺,银行信贷收紧,银根紧缩状态下股市无牛市,只有弱市震荡!

今天的下跌3016点出现V型翻转可以看做是对3000点的抵抗下跌,即使反弹也是短暂的,政策不变化,3130点坚决坚决出局。

即使短线进去抄底也没有问题,因为3000点必须反复震荡,但是在下周末之前,如果不出现非常明确的上涨信号,建议一直观望,手中有股的,只要不是深套的的,都可以逢高择机出掉,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还会有大大小小的反弹,但恐怕每个反弹都是中短线出货的机会,包括这次的小反弹,明天可能仍然冲高回落,个股虽然有操作空间,但是也很危险,没有十分把握不动。

如果大盘就此见底可能几乎为零,大盘3000点必破!除非政策出现逆转,你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