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已经变天,你还的等待吗?

自去年笔者在2700点以下呼吁大胆买进以来,由于工作繁忙在没有更新博客,不过上也总会对大趋势进行判断,应股友邀请,再提笔对当前股市做以分析。

笔者春节前提出持股过节:理由是:降准、中美有转机、科创板建立。

自中美贸易摩擦有望和解、央行降准、科创板建立、纳入国际因子增加,证监会换帅,中国公布去年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开始,A股步入左侧交易(2600点),牛市周期开启,不要急,所有股票都要涨,只是幅度不同和早晚差异而已,没入场的等两会后回调到3000点以下再进不迟!

建议:在3000之上,特别是在3050-3120区域,将随时形成顶部结构,今天量能有所萎缩,故不排除短线诱多可能,一旦形成,要快速减仓(大概率回补跳空缺口2994及2804);减仓目标还是近期连续快速拉升的品种,涨幅明显滞后的,还可继续拿一拿,握的住(大盘回调他们不见得回调,大概率一定会补涨);如果轻仓者,在3000之上不能再冲动追涨,实在手痒,可小仓做一些有关两会行情的个股短线机会,而主要资金耐心等待调整之后,等待股票市场回调3000点以下在动,建议继续提升仓位。

继续加仓5G通信、计算机电子智能制造,原因是源自科创板块,科创板无意是针对科技创新企业上市量身定做,更重要是针对5G及芯片行业,所以这个版块将大牛不断!

继续加仓新能源、新材料,国家甚至国际大战略是2030年停止燃油车销售,新能源汽车及环保产业将是未来十年的永恒主题,会反复炒作,尤其是锂电池、燃料电池、核能、太阳能都是重点,这里面将有重点企业走牛,大牛不断。

生物医药为代表的成长板块,生命健康永远不会淘汰,且要大发展,故里面有有只股票只管买呢。

入股确认是牛市,就要加配券商等市场回暖受益板块,毋庸置疑!

牛市后来表现的往往是航天军工板块,而最不怕调整的板块也是这一块,在国内外加强国防建设及探索星空要求下,持续关注航天军工重点支持板块不会错。

目前股票会在3100点附近徘徊,两会后回落3000点一下,回补2994缺口,如果是牛市三次回调3000点在上行攻击3400点,如果不是牛市会回补2804点。

无论如何,股市已经变天,你还空仓等待吗?

以上分析,荣后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