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元股将成暴涨温床!

由于中央减税3%对企业构成实质利好,科创板推迟有利于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加入明晟指数份额加大有利于A股全球地位,中美贸易缓解及中国降准降息预期等利好影响,A股牛市启动已经毋庸置疑!

但是并不是牛市就没有回调,大盘自2440点的反弹以来,可以说上攻势头强劲,这其中政策推动以及资金助推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快速上行之后,一方面是3000点上方迎来密集套牢盘;另一方面是短期较多的获利盘出逃需求。个股翻倍及几倍层出不穷,这些对大盘还是有一定的承压的。

此外,近期外资流向发生异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场内出现小幅分歧,而资金整体有调仓换股的需求。所以,3100点上方不排除会出现一次大洗盘,但在交投热情以及资金承接支撑下,回调周期会很短,空间也不会太大,顶多2994调控缺口。

而与此同时,震荡之际,超跌2-4元股票,低价是王道,尤其是低价题材股轮动效应会比较强,特别是科技股,仍有炒作的空间,还可适当仓位进行博弈。

一点建议,股票质地没有问题的低价滞涨股将是补涨暴涨股温床,可逢低大胆进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