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4不回补,小牛不会回头。

笔者5日应股友邀请,再提笔对当前股市做以分析。分析指出:利好云集,A股步入左侧交易,如果牛市周期开启,不要急,所有股票都要涨,只是幅度不同和早晚差异而已,没入场的等两会后回调到3000点以下再进不迟!

5日特别建议:在3000之上,特别是在3050-3120区域,将随时形成顶部结构,今天量能有所萎缩,故不排除短线诱多可能,一旦形成,要快速减仓(大概率回补跳空缺口2994及2804);减仓目标还是近期连续快速拉升的品种,涨幅明显滞后的,还可继续拿一拿,握的住(大盘回调他们不见得回调,大概率一定会补涨);如果轻仓者,在3000之上不能再冲动追涨,实在手痒,可小仓做一些有关两会行情的个股短线机会,而主要资金耐心等待调整之后,等待股票市场回调3000点以下在动,建议继续提升仓位。

5日指出:目前股票会在3100点附近徘徊,两会后回落3000点一下,回补2994缺口,如果是牛市三次回调3000点在上行攻击3400点,如果不是牛市会回补2804点,所以2804点至关重要。

不想如笔者预料,还没等到两会结束就攻击了3129.94点,然后短线见顶,今天就低开暴跌百点,300多支个股跌停,这是提前洗盘换挡节奏,只要不回补2804点本轮小牛市行情就不会结束!

希望投资者不要忘记了2015年,杠杆资金跌下来是啥结局;如果一些杠杆资金被动强平,一些股神、新韭菜估计很快会把2个月的利润,几天内亏光,甚至要亏到本金。这波有出现杠杆牛迹象,有些危险气味。

下周大盘还会惯性下调2900点,然后再上攻3100点,幅度不会那样大了,但是未来低价滞涨股和强势回调股有再次上车机会。

笔者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