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铸就双底,只买不卖!

今日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10点、11点完成两个时间窗高点,最高2815点;午后出现跳水,指数再次大跌50点;本来我们昨天预期的支撑反弹,空间至2800-2830区域,想不到半天就结束了;可见市场对于国外疫情担心比较的脆弱

盘面上除了疫苗、农业股部分活跃,其他大部分是冲高回落,市场人气依然低迷;早盘支撑位置的超跌反弹,指数及个股均是这样走势!午后恐慌情绪再次延续,尤其是科技股的走弱,市场再度恐慌抛盘,可能和北上资金持续流出有关。

目前全世界的金融市场,都在看美股的走势,美国大跌A股没有大跌,美国大涨,A股没有跟涨,相对独立,但是情绪上还是有影响的,今日尾盘全面走弱,尾盘恐慌下跌,超出预期。

从长期看,由于昨天探底2715点,可能与前期2685形成双底结构,都是是否真的是双底需要再确认,因此明后天会再次考验2700点,不过A股已经慢慢跌出价值,很多优质品种已经进入长线投资的价值区域;用战略性远光看待中国经济,看待中国股市,现在点位,按中长线角度看只买不卖,外来必将得到丰厚回报!

按目前走势,预计周四、五将再次考验2700点可能,甚至考验前期2685低点,但是可能性不大因为跌破机会出现恐慌性抛盘,后果不堪设想,不是管理层想看到的,所以基本不会跌破;相信这里能会完成低点确认后反弹,一定有股神秘力量护盘;

因此明日只买不卖,静等双底确认,再攻3000点!

板块依然是:新基建、5G、生物医药、航天军工。

个股:航发动控、宏润建设博腾股份海特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