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仓买进待暴涨!

暴跌必然暴涨,新的暴涨机会来临,别人选择恐惧我们选择贪婪,2700点以下全仓买进!

昨日沪深两市均出跳低开盘后大上冲幅度有限,悲观情绪谨慎的情况下,加上受外围超级利空影响和自身确认年内低点2685点技术过程超跌,技术上破掉前低2685点,指数最低下探到了2646点,护盘资金与抄底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出现了震荡上行,谨慎资金在尾盘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再度有所回落。

指数尽管下跌26个点却依然有76只个股涨停,说明市场依然活跃。

目前盘面上看区间大盘越砸机会越好,当前底部区间市场回调是二次探底明确年内低点过程。因回调再次出现好机会在这区间反复,暴跌砸出黄金坑后市是该贪婪还是该放弃,新的暴涨机会来临别人恐惧我贪婪!

多头也消耗很大必要的杀出背离再缓步上收更为合理,最终低点探明后会保持长期慢步攀升格局。

重点板块:新基建+新消费+新主升。科技主线保持重点跟踪,目前上车是最佳时机的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重点关注股票:航发控制保变电气福日电子新华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