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6底部确认,指数将迎来反转!

笔者前期提出市场需要确认双底,双底确认指数将展开上行,实现左侧交易序幕。

受国外市场及疫情影响,指数上蹿下跳,但是笔者一直坚定确认,并在博文中多次强调,2700以下拆房卖地买股票,全仓进场,股市中长期机遇来临!

笔者所下结论基于以下几点:

1、股市走了10年指数仍然在原点,2009年指数在3000点附近徘徊,每1-2年底部抬高200点,2013年1849点,2019年底部2440点,2020年底部达到2640点。

2、十年间,所有财产(房地产、黄金、物价、工资、食品饮品等)都已经增值不止一倍两倍,而只有股市还在原地踏步,没有提高。

3、美国股市十年从1000点涨到30000点,到一起跌倒20000点,即使暴跌依然翻了一倍!

4、中国股市上证市盈率目前平均为12倍,而无论美股、港股及欧洲股市都高于15倍,中国股市成市场最具价值最低价值股票!

5、疫情奠定了中国经济及管理体制基础,强化了人民币国际化预期,坚定了中国的国际地位,中国股市理应更具投资价值。

6、全球包括中国在疫情中会不遗余力的加强经济建设,股市必将从中受益。

目前,从市场面数据来看,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然属于合理范围。从市场规律来说,“黄金坑2.0”的修复行情可能会走得更为稳健一些,市场不会再过度追捧题材股,更关注基本面:一季报,今年景气及中长期空间,机会将主要以优质成长股为主,同时受益于稳增长力度加码的低估值股也会有适当表现。近期可以重点关注:医药(生物医药、医疗设备等)、传媒(互联网、游戏等)、通信、计算机(云计算等)、电子(半导体、苹果链等)、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产业链等)、汽车、地产、建筑、环保等,指数重点关注:创业板50指数、创业板指数、中证500指数等。主题建议关注新基建(5G、工业互联网等)、WiFi6等。

建议逢低买进,见利卖出(10-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