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实盘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2-02)下午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12-02 13:37

13:00

午盘跟踪:( 000623吉林敖东)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12-02 13:49

13:10

中国信托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三季度信托投资二级市场的规模达1.05万亿元,超过去年同期数据。进一步对比2010年三季度以来的数据可以发现,信托投资股票二级市场的规模,已经从6年前三季度披露的711.34亿元,激增到10527.35亿元,增幅超10倍。

12-02 14:00

13:19

沪指3240,午盘跳水击穿5日线,午后开局放量,杀出头笔超短恐慌盘来,对3240止跌有量能方面的帮助。审慎观望3236-3243能否出现拉锯。

12-02 14:04

13:24

午后大盘继续下跌,目前没有热点和板块出现,资金情绪当然不好了,现在还是需要一个权重站起来,救救大盘,指望小盘股救大盘已经不太实际了,很多资金开始离场观望了,都在等待确定性机会出现

12-02 14:14

13:30

午后603777来伊份直线拉升冲击涨停的趋势。



12-02 14:20

13:37

天券商股砸的很厉害,但深港通下周一就来了,而且券商本轮根本没有涨。所以,有主力故意砸盘的嫌疑,不排除下周一券商股领涨。



12-02 14:27

13:42

600558大西洋 近期资金持续的介入,今日回踩将会是大家值得留意的机会,创业板刚刚则回踩了20日线的支撑,一会很有可能将会反弹上去,咱们看看量能的情况怎么样。

12-02 14:40

13:35

随着深港通下周一开通,今日市场却双双在石化双雄的魔咒下,纷纷的杀跌,盘面上几乎没有上涨的个股,超50家个股杀跌超过了5%,休整的意味很足,此时大家还是要多点耐心,盘中尽量少动,以免造成更大的亏损。

12-02 14:48

13:59

创业板再次的回踩20日线的关口,这不时间马上也要进入两点时刻了,如果不能吸引资金进场的话,那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也将维持弱势的走势,互联网龙头300052中青宝持续的走强,注意看能否吸引跟风盘介入,从而推升创业板的走势。



12-02 14:53

14:12

银行股集体出现巨单托底的护盘走势,大盘分时反抽,该出手时,看来管理层还是不会袖手旁观。

12-02 15:03

14:27

股指还是处于弱势震荡阶段,看尾盘有没有奇迹发生,这里支撑位一旦被跌破,那么后期就会变为反弹的阻力位。

12-02 16:01

14:59

今天大盘强势回调,个股表现还是非常弱势,赚钱效应之类的就别提了,基本就是赚不到钱的状态,游资,散户都被通杀,除了中字头之外,基本所有股票都在阴跌,没有什么能赚钱的板块站出来,盘面非常难操作,早盘中国石油高开上冲之后也成为了一个砸盘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