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实盘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2-05)下午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12-05 12:56

13:00

午盘跟踪:(002782可立克)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12-05 13:09

13:09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盘走出了难看的A型走势,盘面只有股权板块表现强势,新开的次新股坑人明显。创业板受主板影响,有翻绿迹象。整个盘面,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的,A走势是最难操作的,抄底和追高的一律闷,导致资金情绪下降。

12-05 13:22

13:18

由于市场在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大幅的杀跌,早盘的跳空缺口尾盘要是不回补的话,这个休整力度就将会加大,因此建议大家继续关注下午的力度,创业板的走势不错,经过上周调整过后000812陕西金叶走势还不错,继续关注。

12-05 14:00

14:00

大盘在3200点一线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的,不过当前已失守20日线区域,如短期不能快速收复,调整周期或将顺势延长,在此期间,大家要注意市场能否形成由险资主导下的蓝筹行情,切换为游资主导下个股行情。

12-05 14:12

14:12

今日两市跌停个股是近期最多的一天,目前已有16家,风险仍然在释放。特别是以中字头为首的砸盘军,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交建、中国建筑等权重股,均有封板迹象。

12-05 14:43

14:43

新股申购:
1亚振家居 申购代码732389 价格7.79 上限2.1万股
2裕同科技 申购代码002831 价格36.77 上限1.2万

12-05 14:55

14:52

尾盘002695煌上煌收获涨停板,今日市场也就属这些超跌的高送转填权品种比较火热了。







12-05 15:01

15:00

上午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潜力股力生制药及亚玛顿走势都还不错,今日的盘面情况来看,举牌概念股或将告一段落,当然并不是说后市就没有机会了,只是说休整一段时间而已,今日是深跌的原因是深港通的开通以及刘主席喊话加之意大利公投失败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后市注意看10周线这里的支撑力度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