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4原创》
原文地址: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4原创》 作者:短线淘金88

短线淘金88前言,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

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人

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他的容貌,首先决定他的精神面貌。一个品质高

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敬请将短线淘金88添加至收藏夹!短线淘金

88,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我心永恒



按F5更新直播内容...




07:57?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


08:21? 外围信息:道琼斯指数上涨28.74点,收于16,943.81点,涨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8点,收于1,967.56点,涨幅为0.15%;纳斯达克[微博](4415.49, 19.29, 0.44%)综合指数上涨19.29点,收于4,415.49点,涨幅为0.44%。


09:15?本周继续关注主板低价长期下跌的股票可能出现的补涨行情。?


09:26? 盘前观点:新股飞天诚信今日破开涨停了,手里有这个票的粉丝们短线注意拉升出来了。


09:36?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淘金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 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会给大家的分析!因为我们是一个圈子家庭网 ,有利润一起赚!



09:44? 粉丝们509这个票不要慌的,属于正常整理,还会拉升的,先持有观望!


09:47? 联名股份安凯客车的一字板,带动了汽车板块!?


09:53?周五提示大家的有色板块龙头是东方钽业000962继续飙升4个点!


09:57? 大盘观点:今日大盘没有风险的,399006创业板在1350附近,会有一次30点的反抽!


10:07?军工股继续活跃600399抚顺特钢继续涨停,而我们的600435北方导航停盘了。


10:13?动力源,一骑绝尘上板,会刺激东方坦业,这是一个形态!充电桩强?

10:24? 教大家一招! 沧州明珠,这个票,上一次涨停的时候看到龙虎榜主力买入十分坚决,连续两天调整后,今天又是疯狂逼涨停,以后龙虎榜可以多注意一下,牛股很容易从这儿诞生!



10:33?我前面推荐的000973佛朔科技也突破了6元的压制,新的上涨空间已经成功的打开。


10:38? 盘面观点:指数围绕2050做整理,市场突破方向的选择目前还没有明晰的指引。


10:45?稀土永磁经过一天休整,今天在板块纷纷回调的状况下卷土重来,宁波韵升依旧是龙头


10:58? ?大盘没问题,大家安心持有吧!我相信我推荐的票子整理后会拉升的!


11:05? 粉丝们注意了002067这个票目前在3.68-3.78元都是低吸期间的,这是4.98调整以来低吸周期区间,粉丝们继续低吸,盘中做高抛低吸!


11:12?要注意今日军工股龙头600399吴顺特钢封不住涨停,主力的节奏开始切换了,建议前面潜伏的朋友可以先出来了,后市的行情留给后来人吧


11:20? 动力源,一骑绝尘!兄弟东方钽业也准备冲击涨停!这是一个形态!


11:30?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淘金老师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3:18? 粉丝们下午好!有点事情来晚了,抱歉!


13:26? 下午开盘26分钟399006探底企稳,准备反抽,我这两日提示的有色股东方钽业 (一骑绝尘)涨停,刺激有色板块,二线蓝筹,再度进攻的主流板块!


13:32? 做股票,要学会看大事,看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印花税调整、央行加减息、证监会警示风险、IPO暂停与重启等等。这些都是信号,捕捉并读懂其含义,非常重要;要克服人性的两大弱点:贪婪与恐惧;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要做“滑头”;低吸高抛,抄底逃顶,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13:42? 粉丝们安心持有,不要被一时赌气出货的,目前不是出票子的时候,安心等待!相信后市可以让大家看到盈利在股市中没有耐心是拿不到收获的!


13:49? ?盘面观点:酒类板块也助大盘一臂之力!二线蓝筹联动性不错



13:59?我在3日一直以来提示的大家的方大炭素600516继续突破新高了。按照我提示操作目前也赚个涨停板了。建议有跟随操作的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利润!


14:06? 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支持!跟随我一段时间的,目前我们做到亏损这点算不了什么,我们要最后总体的,我最讨厌的是看到涨了就是厉害,亏了点就在骂!做股行情不好要稳定,不要被一些主力干将看到的,我不是什么机构的,大家相信我就做,不信的话没有人强求你们的做我只是给大家点意见的!


14:08?我在上周五提示大家000511烯碳新材涨不停了,是不是新高了直播原话题!



14:17??大盘吃掉了7月9日的大阴线,经过12小时回切起涨点,变轨上攻,量价配合理想


14:22?二线蓝筹一动,大盘将降入4位数的成交量!1000亿以上,这是攻击角度变轨之后必须的量能!


14:24?上午飞天诚信股价低于贵州茅台贵州茅台下午奋力拉起,依然成为沪深两市最高价格的股票


14:26? 大盘观点:创业板399006收出探底企稳阳线,开始反抽,主板已经拿下了7月9日的高点2062.47点,进攻进行时!


14:36?目前大盘属于安全周期,大家安心持有,风水会轮由转!


14:45? 整天不认真看直播有的票子赚钱的都有提示出局,自己不出亏钱就在怪我,我直播都会提示清楚,要跟随操作一切按照直播提示,想要学习我的手法要认真看直播,只要大家跟我久了,不会亏待大家 ,如果您觉得本周对您不满可以不看老师博客的, 我没有强求大家!


14:48? 淘金老师是人, 并不是神,不可能天天做到给大家收获,但只要你按照老师指导好好的操作10有8.,9 都是赚钱的就看你听不听老师的安排了


14:54?我最近推荐的 000735 002556 000509 002067 000812 600740 继续持有!大家不要做反了。


14:59? 炒股要有好的心态,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不要看到跌就在叫,涨了就嘻嘻哈哈的,这样的投资者永远失败的,我们做股都要耐心的操作!心态一定要放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