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辰斌:周二直播在线分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辰斌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的,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同学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7-26 13:01

午评: 早盘盘面走的一般,虽然盘面个股涨多绿少,但是个股力度和板块力度都没走出来。首先我们先来看板块涨幅榜,次新股、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这些板块都是前几天刚好调整比较厉害的板块,今天出现反抽的走势。其次,我们再来看下板块跌幅榜上,石墨烯板块跌幅居前,这个板块是前两天走的强势的板块。所以,从跌幅榜和涨幅榜上可以明显看出,现在市场监管越来越严格,不管什么题材都不敢持续的拉升,都是走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如果连续拉的话就面临特停的风险。所以辰斌认为随着监管力度严格下,后面一些短线游资操作方式肯定也要跟着改变。

07-26 13:07

从成交量和盘面氛围上看,成交量没跟上,指数走的不持续,盘面氛围就跟不上,这样的话也很容易走回落的走势。不过,以目前的市场环境, 要涨没量,要跌也没量,所以涨也涨不上去、跌也跌不下去,一直维持着胶着走势。操作上短线仓位跟随好市场主流的同时,也要跟着市场风格手法,做做高抛低吸。中线仓位上,还是不变,拿着底仓,有把握的朋友继续做价差,没把握的朋友就等后面确定性加仓机会

07-26 13:12

午后指数要查看量能变化,最好能放量出来,否则上涨动力不足,这样的话个股和板块力度走不出来。现在盘面个股很多资金专门做点火的,如果后面没资金去追高接力封板的话,那么点火的资金估计也要“转型”变手法,这样就恶性循环。

07-26 13:22

指数从5分钟图上看,分时图还是没什么量能,走势走的挺磨人。

07-26 13:23

顾地科技 在上周四大幅度调整,很快就再次新高,像这种已经走出上升趋势的品种,如果在短暂调整后再次新高,一般就代表强势,是可以跟随一把的


07-26 13:29

早上辰斌建议关注的泰尔重工午后开始发威,目前上涨8个点,有多少朋友把握呢?

07-26 13:32

新股申购 幸福蓝海: 申购代码30052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1.00万元,申购上限3.10万股,申购价格6.62元,中签公布及缴款7月28日,公司主营电视剧和电影 业务。

07-26 13:34

低市盈率绩优蓝筹——汽车板块 近期出现了资金持续建仓的迹象 整个板块有复制6月份白酒股走势的趋势 目前汽车板块走势最强的是600104上汽集团

07-26 13:36

现在的行情和三四月份一样,指数跌不下去,但是小盘股交易难度很大,有点牛皮市节奏。

这种环境,只要你交易,都会被市场折磨的没脾气。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不断的复牌,等市场这种平衡被打破的那一刻。

对我来说,现在的困难就是一种修行,6月份那种行情,也许一年也就两三次,持续的时间可能就两三个月,你把握住了,那么这一年的钱就赚到了,前提是有了充分的准备。而也许剩下的四分之三或者三分之二的时间多数人都赚不到钱的。中国的股市,有点类似卖古董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凭的是耐心和坚持以及不断的努力。人若无名,专心练剑,总会有出头的时候

07-26 13:44

指数还是走的很折磨人,现在夹杂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窄幅震荡,上证指数振幅还是不到一个百分点。

07-26 13:48

现在的点位与行情更应以理性的态度去看,继续耐心持股观望,短线OLED有再度上涨机会,600707彩虹股份 000050深天马A走势较好

07-26 13:56

这指数走势没啥好分析的,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一直这样横着。

07-26 14:09

指标股行情,我不知道现在其他人做的怎么样,反正这种市场,交易起来真的很难。

这种市场,不赚钱我认为很正常。

对我来说,一年两三次好的机会我把握好,市场不好的市场,我只要没亏大钱,应该就不错。

交易其实不难,就是市场好的时候,你赚钱了,市场不好的时候,你控制仓位了,哪怕亏钱不伤及根本,你空仓了,不亏钱,那么一年下来就算只有两三次好做的机会,那么你一年下来也不会太差

08年把握住4月份的行情,其他时间都当孙子,一年下来也不至于亏钱,相当钢铁勇士,一年四季一直在交易 ,不论好坏,最终都亏的很惨。

多数亏钱的主,市场好做的时候未必重仓去做,市场不好做的时候比谁都胆子大。这种例子我身边就很多

07-26 14:22

市场好不好,看指数没有用,盯紧你的钱包,你的钱包如果一直在膨胀,那么就说明市场确实好,如果你的钱包一直缩水,那么就说明市场不好做。

很多人总是用指数衡量市场好坏,那么就会永远慢市场一拍,交易就是看节奏,你的节奏赶不上市场的变化,你就赚不到钱,你比市场更早一些做出应对,那么你就赚市场的钱。

市场好不好,盯紧你的钱包,你的钱包永远不会骗你,而指数总是叫你失去理智

07-26 14:42

360回归概念今日出现了明显的诱多出货走势 如000839中信国安今日缩量拉升后放量杀跌 这种高位放量滞涨且没有调整过的品种须注意回避



07-26 14:48

黄金尾盘这一波拉的还是比较给力,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市场不好做,指数张多少跌多少和我有毛关系,我就看赚钱效应,如果这段时间热点持续性很好,我就使劲做,我不理会指数张多少跌多少,如果市场没热点,那么我就谨慎一些,去年6月份的指数,指数还不一样一直上涨,但股灾来的时候,你只看指数能知道风险来了吗,你不知道,但是你看市场赚钱效应,看市场热点的话,你就能赚

07-26 14:58

大盘涨幅接近百分1.但是两市涨停板除了新股,进10只,以前熊市都不只10只涨停板。钱几个月大盘震荡期间,每天涨停板也有30到50只。只要涨停板数量不增加,市场就没有持续性热点和赚钱效应。

07-26 15:05

收盘总结: 指数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板块在拉升。

涨停个股20家,和指数的这种上涨不成比例。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市场今天一个热点都没有,游资估计都在休息。没有热点的市场,就没有激情,没有激情的市场,就没有热度,这种市场,就算不交易也没什么可惜的。

回顾历史,07年,09年,15年牛市的尾端指数都不差,但是都是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