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征程价值投资

我们往往在震荡行情中,如同现在牛皮市中,选出的股票也就是一两天上涨之后机会,经过到震荡区域后基本又会回到自己的成本价O利润而且买来的是风险,我们经常说到是牛股个人认为应该是有价值投资的股票才能算得上牛股,那么什么样的票又能称当上所谓的价值投资呢,个人认为:

第一、市盈率不超过40倍(以前我说过按现在的存款利率66倍以下的应该属于估值合理,但结合现在的盘面来看, 这一条要更加严格一点了)。

第二、市净率要小于2倍。

第三、股息率要大于3%。

第四、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小于30%(越低越好)但同时要满足最近一个季度报表中(已经出了半年报的看半年报,没出半年报的看一季报)股东户数比上一个季度报表中明显减少。

第五、最近一个季度报表的业绩(或预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大于30%。大家这个周末可以按上面说的五点好好的选一下,选好之后下周初的回调过程中就可以随跌随买,当然按现在的成交量来看,在选出的标的中挑盘子相对小一些的、最近涨幅不大的动手,最近已经有过20%或以上拉升的就不要再买了,切记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