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单边下跌,有点惨,涨停只有50多只算是近期新低,还有个更重要的是昨天没什么大成交的抱团股涨停,涨停的大多数都是小盘股,昨天早上跟你们说的小盘股要重视起来,抱团股要分化,结果昨天就直接切换了,太暴力了,所以很多人昨天都比较惨。涨的时候没赚到钱,跌的时候更惨,年底果然没那么好玩。抱团股虽然昨天出货比较严重但是不一定结束,不过高位抱团股确实要注意风险了,年前还有两个星期不到,抱团股出货正常,过年长假要防范风险,获利太多还要调仓,所以砸盘正常。沪指创业板指数昨天明显缩量回踩,跌幅大也是好事一步到位,那今天早上再大跌就是机会了,抱团股有被套也可以等今天反抽过后再说。昨天崩盘据说是货币委员会某人说“某些领域泡沫已现”导致的,收盘后行长出来澄清了,昨天算是白跌了。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昨天出货比较多,主要是高位抱团股出货,很多大跌的跌停的都是大盘抱团股,算是抱团股风险来临的征兆,锂电池短线风险大于机会。新能源汽车方向倒是可以留意一下因为盘子比较小调整已久,更重要的是这个方向妖股比较多,短线还可以适当留意一下。诺德股份昨天被版块带崩调整,不过走势问题不大,持股即可;柯达制造成本价附近,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2.次新股

昨天最强的方向,下午本来一度三个龙头都要晋级,可惜尾盘西大门被核按钮,导致次新版块杀跌比较严重,但是即使这样次新版块仍然是涨停最多的方向,接下来仍然是关注重点。其实西大门尾盘核按钮是好事,选出了唯一龙头长华股份,市场会集中资金做长华股份,才会有更好的表现,而且昨天尾盘核按钮实际上释放了今天龙头的抛压,也不算坏事,今天次新仍然是关注重点。确成股份如期上板,今天应该是大肉;森林包装小肉,今天说不定还有大肉,不涨停择机跑路即可。
机会关注:瑞丰新材
3、煤炭

昨天最强的方向,主要也是因为龙头超预期带动的,煤炭方向今年出了几个妖股了,这波看能不能带动版块再走一波,目前来说版块走势和热度都还不错。短线可以关注一下。今天要看看黑猫股份的走势才能决定是否参与。
机会关注:金能科技
4.白酒、食品饮料

白酒昨天开盘就崩了,代表就是永吉股份直线奔跌停,版块大跌的不少,不过看了一下白酒版块不一定真结束了,昨天出货量不大,盘后出了几个业绩预告,都不及预期,短线观察价值大于参与价值。食品饮料方向昨天走势倒是还不错,本身防御性版块,短线可以关注一下。妙可蓝多小亏,问题不大,应该能赚钱。
机会关注:一鸣食品
其他的:
*医药方向明天应该是修复为主,华大基因这种今天可考虑补仓,不太可能亏钱。
*医美方向奥园美谷朗姿股份昨天都逆势给了肉,还不错,医美方向后续应该还会有表现。


今天周三,探底之后应该会有反弹,高位报团股趁机减仓,重点留意次新股、新能源汽车、食品饮料小盘股,回调过的医药股也可以留意。仓位适当控制一下,赚钱难度比较高。重点可以看一下长华股份陕西黑猫走势,都走弱的话就可以看戏了。好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