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真是弱的可以,A股又变成了跟跌不跟涨,晚上全球市场大跌,美股破位大跌,昨天A股直接低开低走,上午的反弹力度非常弱,基本单边下跌,到收盘涨停40多家,跌停就有30多家,基本普跌,北向资金砸了一天,南向资金也跑了一天,昨天市场是很惨的,抱团股小盘股普跌。这么个赚钱效应,今天也基本没太大参与价值了。指数上来说,沪指跌1.91%,跌破5、10、20短期均线,算是短线破位下跌,不过还好是缩量,下跌空间应该不大,创业板指数跌3.63%,光脚阴线,短期也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指数走的有点丑,但继续下杀也是机会,可以轻仓位参与一下。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昨天很明显的出货行情,高位分歧了好几天还是出货了,这两天也明确提示了锂电池方向肯定不考虑参与了,希望没有入坑的。
新能源汽车方向昨天虽然分歧很大,但是就昨天的强度还是很强的,涨停5只,大涨的也不少,这个方向看看能不能继续超预期。柯达制造昨天涨停炸板,说明还是没看错的,只是这个鬼行情比较扯淡,大概率拿不到这个涨停。
圣龙股份:涨停被砸,这票参与的要损了,打板被砸正常,昨天这种行情打板本来就高风险,看得懂昨天行情的应该不会出手。
光洋股份:新能源汽车+业绩增长+股权转让,小套,今天可择机跑路。
2.次新股

昨天比较惨,主要是外围太坑爹,次新本来就是个情绪性版块,昨天开盘情绪差成这样,西大门直接秒跌停,次新情绪差就正常了。不过就次新的这个情况而言,仍然是市场最好的突破口,不妨碍后续继续看好次新,次新妖股每年都是在过年前后出现,所以仍然非常值得关注。次新还是没让大家亏钱。
明新旭腾:还给了小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3.快手、抖音概念

昨天分化,走势不算特别强势,但是就昨天的走势而言也只是分化行情没有明显的出货迹象,而且快手上市是下周五,应该还有炒作空间,短线而言仍然有一定关注价值。定还有反包机会,不反包也要走了。日出东方:一字板不排是对的,二次回封打板不算错,只能说行情太差了,这票说不定还有反包机会,不反包也要走了。浩丰科技:小套,这票今天应该有小赚小亏出局机会。


4.游戏

昨天最强的方向,竞价就能看出来最强,艾格拉斯祥源文化都顶一字板,全天无分歧,到收盘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涨停不少连板不少,继续关注即可。
凯撒文化:大资金都在努力回封,可惜仍然被砸了,今天不反包要择机跑路。
姚记科技:成本价附近,择机跑路即可。


其他的:
*稀土方向昨天还几度冲高想逆袭,可惜高位抱团股出货迹象很明显,最终被带崩,稀土方向调整之后仍然可以关注,走势肯定没结束。
*光伏风电昨天也继续出货,昨天说过高潮了没什么参与价值了,短线光伏不一定结束,但是洗洗之后才更安全。
今天周五,短线基本没太大参与价值了,题材股普跌,指数破位下跌,虽然短线风险比较高,但今天惯性再杀一波,还是会有很多机会出来,是可以轻仓低吸过周末的,当然稳健的也可以等下周看看有没有好机会。好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