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昨天跌的太惨了,不过早盘还给了个不错的弱反弹跑路机会,就是散户应该没多少能把握住。个股动不动就被核按钮或者直接奔跌停,开盘信号很明确了京蓝科技一字跌停你们就知道昨天好不了。所以跑路的昨天看别人跌到哭。昨天这么一杀情绪和空间基本到位了,今天再跌应该是短线抄底机会了,有兴趣的可以进场抢个反弹,快进快出即可。指数没什么好说的,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是缩量大阴线,跌五天了今天应该会缓一缓,也刚好跌到支撑位了,前几天虽然跌霸哥我这里还让大家还在赚钱,这两天提示风险昨天才出现非常严重的亏钱效应。所以节奏一定要正确,炒股才能游刃有余。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有色金属
仍然是资金的进攻方向之一,昨天亏钱效应率先从有色方向开始修复就是个例子,章源钨业反包涨停新高,天山铝业地天板可惜尾盘被砸,不过这都说明资金没放弃进攻有色方向,继续关注即可,只是个股要好好选选才行。



2.化工
有色是资金最先修复的方向,那化工就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昨天行情这么惨,原有题材基本都杀跌,但是化工的高位股还晋级不少,很多个股尾盘都回封了,金牛化工上午那么大的单子封死跌停都被翘,尾盘都没封死,所以这个方向才是真的强势。盘后龙虎榜上机构扫货最多的仍然是化工,所以化工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核心,市场如果调整到位,最有赚钱效应的仍然是化工方向。目前化工方向还有市场高度板5板的兴化股份、3板的江苏索普,就昨天这个行情仍然是非常强势的,化工继续保持关注。


3. 2会
这里额外给大家讲个方向,2会已经确定3月初开了,其实近期走强的超跌股都是2会概念股,目前圈内分析出来的已经炒作过走强的是军工和二胎,昨天爆发的是第三代半导体,都是2会可能会讲到的方向。人民网新华网近期大涨都是因为炒作的2会预期,所以有兴趣的自己可以去挖掘一下2会方向概念股,说不定还能吃点肉。


4.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
前晚美股也大跌,但是走强的是旅游、酒店等方向,昨天A股大跌,但是对应的旅游、酒店、免税方向走的都很强,炒作的都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预期,目前全球疫情已经出现拐点,经济复苏已经提上日程了,感觉接下来刺激消费的经济复苏方向可能会有行情,有兴趣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其他的:
*今天内容比较简单,因为昨天的早盘都讲的很清楚了,如果看了昨天的早盘昨天就是轻轻松松过去,今天等抄底赚点钱就好,就看你们自己到底怎么操作了。


*目前市场主线仍然在有色、化工两个方向,都是通胀预期,全球仍然在放水,这个放水目前应该会持续到今年三季度,所以化工、有色这种期货通胀题材后续仍然是主线,要关注也是关注这两个方向就好。其他方向只能边走边看,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不关注有色、化工,那就看戏就好。
*今天周四,再跌应该是机会,短线基本回调到位了,有兴趣的可以抢个反弹,不过快进快出就好。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