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在即我们应该怎样做?

盘前回顾:

外围大跌,昨天大A低开后,指数是超预期出现了低开高走,走出了一个v型反转的行情。原以为空头会占据优势,飞流直下的情况并未出现,反而是多头带领着大家向上补缺,再次形成多空平衡的局面。市场走出了独立行情的同时,也意味着现有的局面没有打破,而是继续僵持,下周仍是等待变盘的时刻。


板块分析与跟踪:

1.光伏风电

板块上,带领大家跟空头搏杀的主要是光伏风电和地产方向。地产我们近期讲的非常多,从4月27日的底部开始,霸哥一直持续在给大家推荐,逻辑不再重复了。而光伏风电,逻辑上有很大的重合,所以图形也很相似,我们只要理解去年四季度是为什么下跌(市场担忧正策补贴退坡),就不难理解昨天的反弹了(欧洲加大光伏风电占比)。它们属于赛道里涨幅最少的一个方向,近期赛道里的趋势股轮动了一圈,趁着有利好,又轮到了,仅此而已。18日早盘分享的大金重G昨天涨停,恭喜上车吃肉的朋友们。


2.题材方向

玩高标的追涨模式,仍是不建议去玩,现在活口不多,徐家H,新华,福星,赔率很高。反而是底部低吸的潜伏模式,安全一点,但缺点就在于,杂毛太多,很容易碰到一日游,玩来玩去玩个寂寞。


3.趋势赛道方向,基本上轮动了一圈,下一个从哪个开始,其实非常难去判断的。这时候别去追高就好,各个方向都有兑现压力。


4.锂电和半导体

如果要走指数突破行情,还是拉锂电和半导体最为直接,当然,证券也是一个好的突破口,不过它有个劣势在于,虽然是众所周知的低估方向,但近两年的表现真的是太差了,没有一点的持续性,必须大资金猛拉,不然情绪还是起不来


小结:方向出来之前,不需要去判断,等市场选择好以后再跟进也不迟,找低的去补,或者找突破的跟进,都是一个好选择,现阶段继续控制好仓位即可。总之,题材转换期,又碰上赛道正好轮动一周,变盘期间,不必着急,多把时间花在挖掘个股上。现在大家想的都是突破行情,万一补不上量没突破呢?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技术探讨欢迎和我交流讨论。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