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要盯紧了,一旦~~~~~~可跟随入场

今日有些事晚了,不好意思哦!想大家说声对不起!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稍作震荡调整后,两市集体向下跳水走低,在银行、基建等个股带动下,指数开始反弹回升,走出小V行情,午后行情维稳迹象显著。盘面上,早盘银行板块异动拉升,多只个股表现活跃,带动沪指一度反弹翻红;午后雄安概念股集体发力,多只个股跟涨,引领两市股指维稳运行。

集合竞价$汉嘉设计(SZ300746)$ 闯过了第一关,接下来就是看换手和板块的助攻力度怎么样了,早上推的$建科院(SZ300675)$ 的一字秒板助攻非常给力,但是板块早盘整体表现不及预期。汉嘉设计(SZ300746)周五的天量烂3板,乐观的看3板就爆出巨量6.24亿,换手54.82%,是充分释放了套牢盘的筹码抛压;悲观的看,最近市场的成交量和人气很难承接住超过5亿以上的票,超短投机的资金抛压如果稳不住,那就是踩踏。汉嘉设计(SZ300746 的涨停对于本周的市场炒作高度和资金流动方向具有很大的意义,也表明了市场资金在连续受挫之后尝试新的突破。整体看就是资金围绕改革40周年将要释放的政策预期布局——汉嘉设计(SZ300746)的基建(远端超跌次新)线路;$华控赛格(SZ000068)$ 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反弹线。

创投见顶的调整幅度和深度,科创这边经历了接近50%左右的调整后终于迎来了一次像样的规模化反弹,普路通、九鼎投资、华控赛格、绿庭投资、通产丽星带动鲁信创投、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大股反弹。

今天进场的资金拥有先手主动权,明天就要看政策是否符合预期,以及具体的盘中强弱再做决断了。踏空的资金明天可以等确定性的新闻消息出来之后再跟随大部队进场也不迟,类似于11.5号上午科创板横空出世那样。所以,明天要盯紧了。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霸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霸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霸哥每天的早晚的文章,周一至周五早上9:15前晚上8:38前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