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精选个股及板块投资机会

有重大消息的股票

太阳纸业:拟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7亿元用于回购股份

中国海防控股股东方面拟再度增持1-4亿元

梦舟股份境外子公司签订2380万美元业务合同

新五丰拟3亿元投建隆回县生猪养殖发展项目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1.58亿元项目

美晨生态:预中标3.5亿元PPP项目

华孚时尚:已累计耗资1.71亿元回购2%股份

天津松江:子公司签订逾13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科伦药业: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京东方A:拟465亿元在福州市投建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

天创时尚: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个股精选+板块投资机会

精选的个股都是头天晚上精选,在9:15集合竞价前发布,股票会随市场和消息面波动,一定要按照个股及市场实际情况操作,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

个股精选:说一些有可能被游资炒作的低位超跌股$科林电气(SH603050)$ ,$长缆科技(SZ002879)$ ,$金利华电(SZ300069)$ 激进的可以看情况低吸小仓位试试,考虑到市场近期的弱势,外围市场的影响等消息,稳健的最好观望为主,管住手,控制仓位,谨防追高,等方向明了,可跟随大资金入场。

板块投资机会:稳健的股友在市场在没有出现主线之前,可以继续留意次新,券商,创投,一些超跌又有可能是将来的热点的很有希望被游资炒作以及年报业绩超预期等相关品种展开配置,尤其低位绩优标的可重点考虑。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