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今日冲高回落后市场改何去何从呢?

假期归来,为感谢默默支持我的股友们,晚上加班给大家复盘一下今日市场情况,本来是打算下周一才发的,大家是不是要多些给霸哥点赞和转发呢?

总的来说:两市今日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3%,但随后大盘骤然杀跌,多股纷纷炸板,沪指率先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也收跌,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市场风险开始显现,但仍有超60股涨停。

从盘面上看:市场今天跳水越演越严重从三米跳台上升到了十米跳台,早盘低开直接低走临近十点强势翻红。午后,券商板块突然爆发,$东方财富(SZ300059)$ 引领大券商暴涨,指数冲击2800点整数关口,恍若牛市的感觉。好景不长13.45之后,指数见顶瞬间开始跳水,个股开始炸板。宇宙总$东方通信(SH600776)$ 多次炸板多次回封,再次显示了超强的生命力。好在东方回封了,看东方脸吃饭的个股很多也跟着回封,这也说明,东方是整个市场的情绪标杆了。

板块上看:5G板块:工信部将适时发布5G频段使用规划。这个板块算是跟随东方通信的强势来的反扑。$硕贝德(SZ300322)$ 2连板,盘中又出了利好。欣天科技涨停,法尔胜、杭电股份、特发信息跟风,下午开盘后,中兴通讯都大涨,整个板块的涨停面迅速扩大,不过,很多下午上板的个股,在东方通信炸板回封后,并未跟随回封。军工板块:消息称军品定价机制改革文件已下发各军工集团。日内龙林州重机首板涨停。洪都航空、海伦哲、大西洋、航天通信首板助攻。洪都航空直接高开秒板跳过前期套牢区。这个板块,从高层的规划来看,未来一定会有更大级别的动作。

OLED板块:继续震荡调整,国风塑业继续被沉淀在板块内的各路资金硬顶一字8连板,掩护资金撤退的意图更大一些。华映科技弱转强模仿了深天马A周初超预期涨停。获利盘资金盘中先后向农业、军工、金融、创投等板块扩散,指数震荡之后再次翻红科创板块:科创板配套业务规则征求意见截止。日内龙头人民网2连板领先一个身位,万兴科技、华控赛格、迅游科技、市北高新、亚振家居、通产丽星首板跟风,不过,通产丽星反抽还差5个点都快创新高了,连前期老妖万兴科技都来分一杯羹,可见源源不断进场资金有多饥渴。

操作上,市场博弈越来越激烈,获利资金有的在逐步离场,有的在场内轮动高低切换套利。看起来各自为战眼花缭乱,非高手还是要注意仓位上的控制,保持警惕。根据自己实际能力的高低相应的做出交易策略和仓位上的变化可能更好一些。昨天收了大阴线的次新恒铭达(SZ002947)也反包,这个方向可以重点关注。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霸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霸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霸哥每天的早晚的文章,周一至周五早上9:15前晚上21:38前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