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精选个股及板块投资机会

有重大消息的股票

国际实业5涨停:万家基金已申请设立两只科创板产品和三只科创主题类基金产品

深深房A:标的公司恒大地产已完成房地产业务的内部重组

建研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0%-70%

ST南化:2018年净利逾5412万元,同比扭亏

远大控股:2018年净利4767万元,同比扭亏

云海金属:2018年净利同比翻倍,拟10派1元

葵花药业:2018年净利同比增33%,拟10派10元

宁夏建材: 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26%

中航光电:2018年净利同比增16%,拟10转3派1.3元

精选的个股都是头天晚上精选,在9:15集合竞价前发布,股票会随市场和消息面波动,一定要按照个股及市场实际情况操作,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

个股精选:短线可以继续留意下一带一路的票昨日$北新路桥(SZ002307)$ ,国际实业(SZ000159) ,$厦门港务(SZ000905)$ 等表现都不错,另外环保板块也有利好消息可以留意下前期强势近期回调休整了的个股像$雪莱特(SZ002076)$ 要是再有回调有小仓位考虑一下,但注意不追高哦,后期高送转这条线是肯定会有所动作的,注意不要追高哦,小仓位低吸就好,今天有很大可能会冲高回落哦,稳健的空仓或者冲高减仓为主。

板块投资机会:

热点板块上,霸哥觉得后市炒作方向除了密切关注大金融,另外就是霸哥反复跟大家强调的5G、创投、独角兽,芯片,可以注意下一些低位补涨的机会,不追高哦。当然还是要注意一下高送转这条线,已经不是一次说了。另外就是这周也一直在说的一带一路的票也是要重点留意一下。

操作上,继续规避高位强势股补跌风险,关注主线仍是大金融和大科技,尤其是逢低积极关注底部科技股反弹补涨机会。大盘调整过程中,对于一些反弹趋势良好,刚从底部走出来的低位个股尤其是科技股,可以耐心拿着,不要因为短线的波动就追涨杀跌。从目前趋势来看,大部分个股反弹目标是冲着翻倍去的,毕竟过去三年多跌太惨了,很多股票都是腰斩再腰斩,这一波反弹就算翻倍,离前期高点还是很远。具体的操作观点昨天晚上也说了,有空可以去看看,就不多说了。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